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那年我们五红

This post is especially dedicate for my lovely formal students from 5M Year 2008.

瑜芝没有看到我上载你们的故事和照片很“不爽”哦~

这是我在新哥打教书的第二年。我当上了5红班的级任老师。应此,认识了45位很特别的小朋友。这一班,是精英班,成绩较好的学生都分配到这一班。虽是如此,他们也是是众所周知的“懒虫班”!经验丰富的老师们都告诉我“要小心,他们交上来的功课会气死你!”
但是,我并没有被他们气死,反而是他们被我吓死!哈哈!
说真的,当上精英班的级任,要面对45位学生,压力很大。
我们十八般武艺,都各显于当下!

班长:温温柔柔的梁子芸
副班长:说话如雷的梁瑜芝

我们班的事莫过于5连冠课室整洁比赛
(不只得过超过5次冠军,还是连续五个星期都拿冠军。很不可思议吧?)
谢谢同学们的分工合作,还有我这个巫婆老师的挑剔!
(同学们,你们因该是气死了吧?哈哈)

当我还是个小学生是,总是在幻想,如果在课室养鱼,会怎样。这次,就让我的学生们来实现我在课室养鱼的梦想。这是一个难忘的经验。也让我看到学生们温柔的一面。
我记得有一次,俊斌带了两只大鱼。没有人敢动。包括我。俊斌一早到校就把它们放进抹窗的小桶里。上课上到一半,鱼突然跳了出来!这时我的英雄来了!他是……李柯翰!他二话不说,就把鱼抓好,很酷的把它放进通里。
此外,自从养鱼后,我们班的迟到率明显下降,因为大家每天很早就到校,都想看看自己的鱼。

再来就是我最感动的啦!
我的生日。
没办法,小学生们总爱搞这些。(哈哈!)
但是,还是很感动!谢谢你们!!

我的3个蛋糕






嘿~五红的巾帼!看看他们的发型,是当时时下最流行的!


我可爱的“哥哥”们。*阿斌哥很酷哦~(哈哈!)


议权……你要干嘛???

大家都“不好意素”~

各式各样的表情~



三张照片,我的笑容依旧没变……

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


最后……


(还有很多活动没来得及post上。下回吧!)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就这样,我们“同甘共苦”地度过了一年。
这一年里,大家不断地努力学习。我从中也学习了很多待人处事的道理。
谢谢大家!

今年,大家都升上初中一,各自精彩。
留下的是一片片美好的回忆……
谢谢你们在我人生阅历里留下美好的痕迹!
我们一同好好加油!共同成长!

PS: 有时很想念有学生的日子。因为只要去马六甲就会想买很多东西给他们!
直到现在,看见可爱的物品就会想起他们。还真不习惯不买勒~


::刘老师 ::

6 comments:

加油 said...

好想念以前啊,自己也不知道过了怎么久,想不到以前我们在一年内就做了怎么多的事,现在回想起还真的很开心哦!!
谢谢老师给我们怎么光荣的一年。。。。

LYZhi said...

老师你说我说话如雷算是一种称赞吗??
没关系啦。。
那时的我们是连冠是很光荣的事咯。。
那时我们头发。。哈哈哈。。好丑哦。。
哇卡卡。。笑破肚皮了啦!!
那时我们养鱼时子奇还把一只死了的鱼用一张纸包起来。。手举高后就大力的往那张纸张锤下去。。
恶心咯!!
老师那天帮你庆生时很感动叻。。
只差你知道我们要干嘛了。。
所以你已经准备好照相机了。。哈哈哈。。
老师为什么毕业典礼你没来?
还有恳请晚会??
现在回想起我们2008年的时光。。
好好玩哦!!
你就像我们的朋友酱。。
一起陪我们幼稚,陪我们疯。。哈哈。。
如果可以时光倒流不懂可以几爽很多下。。
但是是不可能的咯。。
哈哈!!

JF said...

佳欣:
谢谢你!真的过了很久。哈哈!回想起,我们都很开心!小学就应该开开心心嘛~

JF said...

瑜芝:
5连冠真的很光荣!我到最后又送你们礼物吧?哈哈!送太多了,我有点忘了!
你头发是当时最流行的了!不要“不好意素”啦!(也要感到光荣~哈哈!!)
我有想过恳亲会和毕业典礼要去的。可是没办法,当时我在考试!很可惜!
不过不用紧啦,至少我们有空还会聚一聚!
我想,现在你们各自都就读不同中学,还会像以前那样再聚吗?

Chris Koo said...

很棒的经验嘛~~~
你做老师绝对够格的!
还记得你小时候拿着藤条教我表姐做功课吗??
所以小时候就已是个小老师的你,
我想老师这职责你绝对Ok的。。。
哈哈!!!

LYZhi said...

一定会的啦
谁敢不要就是吃了豹子胆拉
哇哈哈哈哈哈
我为人是一个很不好意素的ra
哈哈
老师和想念你叻!
老师如果你开了一间幼稚园我一定去捧你的场
这个意素就是我都读回稚园
哈哈
开玩笑的ra
老师你哟回来都要告诉我哟